我院在全市法院廉洁司法知识竞赛上荣获三等奖

6月13日下午,全市法院廉洁司法知识竞赛在中院举行,中院及各区法院派出的13支参赛队伍共聚一堂,各展风采。

我院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赛前,陈羽云组长亲自对选手进行动员和赛前准备工作部署,监察室主任刘丽萍组织和指导选手练习。选手们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备战,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背诵相关知识并进行模拟操练。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与情境模拟题四部分,必答题考察基本知识的掌握,抢答题注重反应速度与准确率,风险题检测知识掌握的全面度与扎实度,情境模拟则考验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整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我院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的精神面貌,最后以总分370分获得此次竞赛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在13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5名。

赛后,中院院长刘年夫发表讲话,对此次知识竞赛的主题、形式等各方面予以肯定,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扬,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法院干警能够更加深入领会并坚决遵守廉洁司法方面的各项规定,保持队伍清正廉洁。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