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法院实习生工作指引


您好,欢迎您来到天河区法院,成为我院的一名实习生,非常感谢您在实习期间给予我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帮助,也请您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严格遵守我院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以下提供几点工作指引,希望可以给您带来帮助,愿您在我院留下一段难忘而有价值的实习经历。

一、 纪律要求

1、请遵守考勤制度,勿迟到早退无故缺勤,确因有事无法实习,请提前与指导老师及政工办请假。

2、请勿单独会见和询问案件当事人、送发司法文书,勿单独持本院实习证、介绍信进行社会调查取证等工作;勿私自旁听案件庭审。

3、请勿将实习内容发表于网络信息平台,勿泄露审判执行案件及法院管理的相关信息。

4、请实习期间勿在办公区域闲逛。

5、在实习结束前,请先由所在庭室负责填写实习评语,再到政工办盖章并办理退实习证件等有关手续后方可离院。

二、 着装要求

    1、请实习期间佩戴实习证,勿将实习证借予他人使用,若有遗失,请及时到政工办登记补办。

2、请着装整洁,勿奇装异服,注意形象健康大方。

三、 礼仪要求

1、请注重礼仪,讲究文明礼貌。勿争抢电梯,勿在电梯间、过道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

2、请勿在工作场所内吸烟。

四、 卫生要求

1、请自觉爱护公共卫生环境,不乱丢垃圾、随地吐痰。

2、请在休息室休息时保持房间整洁。

3、请在饭堂就餐后保持饭桌整洁,餐具摆放在指定位置,勿将食物带离饭堂以外的区域就餐。

4、请上完洗手间后自觉冲水,卫生用品切勿丢入厕池,以免堵塞洗手间。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