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廉修德 行稳致远”——天河法院举办廉洁文化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好家风,传播正能量,天河法院举办了“崇廉修德  行稳致远”廉洁文化展2023年11月27日下午,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天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传杰同志要求全员干警永葆司法廉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杜传杰与广大干警一同欣赏展出的廉洁文化作品。

崇廉修德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本次展览共分为“廉洁篇”和“家风篇”两方面内容,通过古今勤廉楷模、清廉家风的故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广大干警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转化为清正廉洁的自觉行动,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思想根基。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法院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