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司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及座谈会

 

 

2014627日下午,我院举行司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及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甘正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羽云,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司法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此次聘请的司法监督员共7名,分别由天河区人大、政协、纪委、检察院、司法局、街道和高校、律协等各界推荐选出。他们将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司法监督员工作规定)》享有其权力,履行其职责。聘请司法监督员旨在强化监督机制,促进队伍廉政建设,维护司法公正。

此次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羽云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甘正培向司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党组成员、副院长蒋伟做了重要讲话,表示欢迎司法监督员监督法院的工作,指出聘请司法监督员是我院落实群众路线的又一举措,认为司法监督对法院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助司法权威形象的树立及司法公信力的提升,希望司法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法院工作的进步。各位司法监督员在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后,对我院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群众与法院之间起到良好的沟通桥梁作用。

纪检组长陈羽云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司法监督工作做了部署,表示将邀请司法监督员参与案件审执、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努力为各位监督员提供便于监督的平台,推进司法监督工作的开展。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