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两家人民法庭正式启用

715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举行兴华人民法庭、凤凰人民法庭启用仪式。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天河区区委书记林道平,天河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谭明鹤,长兴街党工委书记余电芳,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邹彦庭,天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法庭揭牌。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天河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谭明鹤分别致辞。谭明鹤书记认为,兴华、凤凰人民法庭分别位于我区西北、东北部,两个法庭的启用,对于缓解天河西北部群众‘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问题,促进东北部、特别是天河智慧城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优化天河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区法院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兴华、凤凰法庭打造成为科技化、专业化、新型化的现代人民法庭。

王勇院长认为,要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积极参与基层建设,强化诉源治理,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争当标兵,将改革创新、走在前列意识贯穿法庭建设全过程,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努力建设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示范性现代科技法庭。

随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天河区区委书记林道平一行参观兴华人民法庭、凤凰人民法庭。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