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保证金缴款通知及确认书
拍卖号:
案号:
拍卖信息栏
拍卖机构名称:
拟拍卖标的物名称:
拍卖保证金: 人民币 (¥
拍卖保证金缴款通知栏
一、缴款期限:请您确保所缴款项于 日24:00时前(含24:00时)到达收款
人账户(缴款时附言必须注明具体拍卖号,对无拍卖号或已过缴款期的缴款,银行将作原路退回)。
二、缴款金额:缴款金额为人民币 (¥
三、缴款方式:
  1、个人到平安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
  2、个人通过平安银行网银转账办理,必须在用途栏注明具体拍卖号(通过网银转账页面的用途栏选择“其它”后填写);
  3、单位通过转账方式办理,转账时必须在摘要栏(或用途栏)注明具体拍卖号。
四、缴款确认:
  1、选择在平安银行营业网点缴款的缴款人,可在缴款时持本确认书办理确认手续,缴款人需与竞买人名称一致;
  2、选择网银或跨行转账的缴款人,可从缴款次日至缴款截止日前持本确认书前往您所在
地附近的深圳发展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盖章确认。银行回执以及本确认书第三联作为缴款人回
执。同时,请将第一、四联交至拍卖机构。
五、退款方式:
  若竞买不成功,保证金将原路退回您的缴款帐户。若企业通过他行转账缴 纳保证金,法院则在扣除转账手续费后将保证金原路退回。如需手续费回单,请向法院财务申 请出具。缴款人可登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网站查询退款信息。
  须知: 涉诉资产交易及过户按国家和省、市有关住房限购政策执行,竞买人可在拍卖标的所在地房地产登记机构查询自己的购房资格,因不符合限购政策造 成标的无法过户的风险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以下缴款人账户信息由缴款人填写及签名确认
缴款人名称:* 开户行:*
缴款账号:* 联系电话:*
证件号码:* 居民身份证 营业执照
缴款人承诺:竞买不成功,保证金原路退回到缴款人缴交保证金账号,视为缴款人已确认收款;因缴款人上述资料填写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责任由缴款人负责。
缴款人签名(签单)确认:

本确认书缴款人信息及确认栏信息不得涂改,请认真填写。

本确认书一式四联,第一联由拍卖机构交法院财务留存,第二联银行留存,第三联经银行盖章确认后竞买人留存,第四联拍卖机构留存。

标记有红色*的为必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