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关于调整近期诉讼服务的通告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关于调整近期诉讼服务的通告

 

根据20221125日《天河区关于进一步强化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现就近期我院有关诉讼服务调整事宜通告如下:

一、20221128日起,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含兴华、凤凰人民法庭)暂停线下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及现场开庭,恢复时间根据天河区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二、此前已安排的线下开庭、调解等诉讼活动,符合条件的视情况通过线上渠道进行(以法院工作人员联系确定为准);不符合条件的,予以延期,另行安排通知。

三、暂停线下诉讼服务期间,当事人及诉讼代理人可通过“粤公正”“广州微法院”微信小程序或广州法院AOL电子诉讼服务中心(http://ssfw.gzcourt.gov.cn)线上办理相关业务,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诉讼材料。如需进行诉讼咨询,可拨打020-12368020-83008787

四、由于疫情防控措施引起的诉讼时效期间计算等相关法律问题,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规定执行。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20221127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技术支持:广州黄金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