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摇珠安排
评   估 、鉴  定  类
序号 案号 当事人 委托标的 委托机构(1为中签机构,2及以下依次为备选机构)
1 (2023)粤0106民初18657号 罗瑞金 广州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案涉被侵权土地圣堂大街自编119号之1至14(现改为华观路1428号)房屋的附属地面是否在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道路工程-岑村征地红线范围内进行鉴定。  
2 (2023)粤0106民初28668号 徐亮 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对被告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原告徐亮的视频证据进行声像资料司法鉴定,包括对人像同一性进行鉴定、录音同一性进行鉴定及对录音内容进行分析鉴定。  
3 (2023)粤0106民初14964号 深圳迪威万联粤信先进视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田在军 申请对《关于广东紫旭科技有限公司之回购补充协议》(落款日期: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中田在军的笔迹进行鉴定。  
4 (2023)粤0106民初37319号 黄样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穆淋、北京车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黄样娴 1.原告黄样娴申请对黄样娴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申请对黄样娴2022年10月3日之后的治疗项目以及治疗费用与事故的因果关系、事故参与度进行鉴定。
 
5 (2023)粤0106民初32280号 张艳红 李艺辉、广州双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李立进 对张艳红的伤残等级按照《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的标准进行鉴定,相关鉴定事项在《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中无明确的具体规定,则可以参考广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发布的《法医临床司法鉴定行业指引(修订版)》(粤鉴协【2018】31号)的标准进行鉴定;对张艳红出院后的护理期进行鉴定。  
6 (2023)粤0106民初27982号 沈嘉轩 侯彬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湛江中心支公司 对沈嘉轩的伤情进行伤残等级的的评定,并对营养期、护理期进行评估。  
7 (2023)粤0106民初26053号 曾庆奕、黄双春 黄双春、曾庆奕 1、曾庆奕申请:对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骏景路29号701房【不动产产权证号:粤(2016)广州市不动产权第02232330号】的房产现在的价值进行评估;对车辆号牌为粤A525YQ车辆及车牌现在的价值进行评估。
黄双春申请:对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海祥东一街1号305房【不动产产权证号:粤(2016)广州市不动产权第11035839号】的房产现在的价值进行评估。
 
8 (2023)粤0106民诉前调23682号 欧子华、李欢芯 广州名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1、申请鉴定机构对被申请人对欧培培的诊疗行为进行医疗过错司法鉴定;
2、申请鉴定机构对被申请人的诊疗行为过错行为与欧培培的死亡是否有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3、如被申请人诊疗过错行为对欧培培的死亡有因果关系,申请鉴定机构对被申请人的过错参与度进行鉴定。
 
9 (2023)粤0106执22171号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石化大厦支行 李海山 评估拍卖登记在被执行人李海山名下原车牌号为粤AV55T3本田牌小型轿车,评估上述标的物的市场价值。  
10 (2023)粤0106执8059号 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王建昌、河南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沛 评估拍卖登记在被执行人王建昌名下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66号A区23号,评估上述标的物的市场价值。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技术支持:广州黄金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