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4319日,广州市天河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320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院长杜传杰向大会报告天河法院2023年工作。

320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3年,天河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和区委“在十个领域中争当先锋”工作措施,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受理案件88132件、同比下降1.2%,办结71495件、同比上升2.07%,审判质效稳中向好,为天河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法院工作报告,认为报告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全面反映了2023法院工作成效。代表们对天河法院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篇。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天河法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政治顾大局、促公正提效率、重自律强队伍,以高水平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