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执行书

★申请执行书

 

申 请 执 行 书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申  请

执行人

姓名或名称

 

地址、电话

 

被申请

执行人

姓名或名称

 

地址、电话

 

申请执行的 根 据

 

申请执行的理由

 

申请执行的内容:

 

 

 

 

有无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如有,说明具体措施及被保全财产处所):

 

 

被申请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状况:

 

(注意背面说明)

 

 

说       明

 

一、申请执行人、被申请执行人的基本情况:申请人、被申请人是个人的,应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业(职务)、住址等项;如是法人则写明单位名称及所在地址。

二、申请执行的根据,是指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文书、编号、生效时间,并应附交:1、人民法院裁判文书(含调解书)复印件一式三份,财产保险裁定书、保全清单复印件各一份;或:2、仲裁机关的调解书、裁决书、公证机关依法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

三、申请执行的理由:一般指被申请人拒不执行生效的法律文书,或者其他理由。

四、申请执行的内容、标的:应写明原裁决中部份未履行或完全未履行的内容和标的。

五、被申请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状况。

六、行政机关依据行政法规作出的决定,须申请人民法院执行时,由申请人预交执行费。

    七、如申请恢复执行原已中止的执行程序的,请直接向执行局提出书面申请。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