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粤0106执11560号

评估报告送达公告

 

谢军、广州市天河益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谢立群申请执行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谢军所有的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182号303房的房产,并依法委托广州市亿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该标的进行评估,评估价为人民币1753298元,现将该评估机构所作出的穗亿房评字[2017]GFT17120577号评估报告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评估报告有异议,应于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内向本院司法委托科提交书面异议书,同时一并提交与异议相关的书面证据材料,由评估机构对异议的内容进行复核解释。逾期未提交书面异议书的,则视为对该评估报告没有异议。如向本院提交书面异议书时,没有一并提交与异议相关的书面证据材料的,本院将按规定驳回异议申请,并依法公开拍卖。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2017年12月22日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1042114号 @copyright20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